几米阳光

❤️
aka. OOC大户
只写甜的

【葛乌】Break the ice in your heart [BLEACH/120731]

嘎吱作响吧,豹王——

 

你还记得混沌的记忆里混沌的自己吗?

那个没有样貌而体型庞大、饱受强弱蚕食争斗的弱小躯壳。你和大概是伙伴的他们一起躲避、厮杀、奋斗,一点点从丑陋的蛹中蜕变……

——即使未曾化蝶。

战斗、战斗、战斗。

你渴求着战斗,甚至忘记了这是你心中真正的声音还是一种经年养成的陋习。

破坏、破坏、破坏。

你一次又一次不知倦怠地伸出你锐利凶暴的爪子,撕开敌人的胸膛,割伤对方的咽喉,血腥的场面早已变得非常熟稔。

蓝色的光芒与你张扬的发丝在虚夜宫漆黑的天幕下那么耀眼夺目,让弱小者视则心悸逃远、让强大者不敢再轻视你如同面对一只蝼蚁。

你真如令人心惊胆战的猎豹,攻击迅猛凌冽。

在一路上,遇到越来越多比你强的人。你嗜血的热忱在心脏中冲击,每一次负伤、出血、甚至铩羽而归。你依旧嚣张的神色里是不曾改变过的强硬,可谁有能确定你是否没有那么一些些难以隐藏的失落与焦虑呢。

过去……你是独一无二的王者。

如今,你失去过臂膀、被剥夺过身份。甚至苟延残喘地从所谓同一阵营的“战友”刀下被敌人救过,捡回一条虚弱的生命。

疲惫的过去让你负担沉重,养伤的时候你竟然会出神地想着存活的意义。——对了乌尔奇奥拉那家伙已经死了啊。你的神色平淡,又理所当然地没有展示出本就不应当有的悲伤。

那么如果自己也死了呢?

想到这里你狂傲地笑了起来,牵动着腹部的伤口又一次裂开,猩红的血液慢慢地浸润了你的皮肤。

心之所在。

 

因为有心,所以妒嫉;  

因为有心,所以吞噬;  

因为有心,所以抢夺;  

因为有心,所以傲慢;  

因为有心,所以怠惰;  

因为有心,所以愤怒;  

因为有心,所以  

想要得到你的一切。

 

情之所系。

你过于迟钝地领悟到一些奇妙的东西,却再也没有握紧的机会。你才明白,真正内心装满了坚冰的,不只有他,还有你。

拨开阴霾,你艰难地击碎了心中的冰。虽然你知道你并不用有心,但是你的确做到了,你感知到了,这种他在末日时领悟的情绪。

带着他的那份一直活下去吧,豹王。

 

 

臆病な心を隠すための仮面を  

そっと昨日に脱ぎ舍てた

 

——我把藏匿胆怯心灵的假面,

  悄悄丢在昨天里了啊,

  Ulquiorra cifer。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