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阳光

❤️
aka. OOC大户
只写甜的

【一露】清晨就会来临❤ [BLEACH/130715]

清晨就会来临❤

 

Title From(森田&折笠)一露合唱曲《Glow》

 

黑崎一护x朽木露琪亚

Kurosaki Ichigox Kuchiki Rukia

 

*非常久远久远久远的半架空设定

 

橘子头少年提着书包走进了家门。

“我回来啦。”

迎面顺利躲过不靠谱老爸的飞脚,耳畔便听见可爱妹妹的欣喜呼喊:“一护哥,回来啦!”另一个妹妹则是淡定地等在餐桌前,冲他点了点头:“一护哥。”

^q^除了令人很头疼的老爸其实生活还是非常美好的。

黑崎一护这样乐观地想着,上楼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把书包放到床上之后,下意识地拉开了壁橱的门。本应该在里面抱怨着或者抱着恰比萌一脸的娇小少女却意外地不在。

啊真是的那个暴力女大概又是去哪里执行任务了吧。

不过她丧失了灵力哪来的本事消灭虚啊。

都要开饭了这么突然之间消失虽然我一点都不担心但是真是。

下次坚决不给她买最新款的恰比了。

如是想着的黑崎一护于是不紧不慢地走回了客厅,冲着厨房的方向喊了起来:“游子!你知道露琪亚去哪里了吗?我刚刚看了下她人不……”

回过头来的却不止自己那心灵手巧的妹妹黑崎游子。

在她身边并肩而立着一个黑发的少女,转过身来的时候脸上还留着几摊没有裱在蛋糕上好却莫名其妙跑到了两颊上的香甜奶油,简单的家居服外竟然还特意煞有其事地穿上了一条看起来就显得非常能干贤惠的粉色小围裙。

黑崎一护不自觉地滚动了一下干涩的喉咙。

——我向老爹的节操发誓我绝对只是看到那条围裙上印着的可爱的小草莓饿了而已!

正当橘子头少年这么安慰地想着的时候,被注视着的少女(诶?)也瘪了瘪嘴转过身去,嘴上却不忘理所当然的吐槽:“啊一护你怎么又变笨了,没看到我就在楼下吗。”

坐在一旁看戏的黑子夏梨也默默出声:“没错呢,露琪亚姐刚刚可是特意去买了奶油呢。”

黑崎游子捂住嘴轻轻地笑了起来,本来就没有回头的当事人的脸悄悄地变得更红了。一直有点粗神经的橘子头少年突然触类旁通了什么似的也偷偷红了耳朵。

 

所以故事的发展怎么会是这样的呢?!

黑崎一护满脸抽搐地看着蛋糕上被画的一塌糊涂的据说的“自己”(真的不是橘色头发的作着猥琐表情的蠢兔子吗)和旁边那只画功高了50LEVEL的恰比兔子。

“天呐露琪亚你真的做的是蛋糕而不是毒药吗,这个样子真的可以吃……吗?”

“哦闭嘴啊一护!给我吃!”

“享受”了一下魂那傻小子一定会很享受的“大姐”的肘击,黑崎一护忍着眼泪挖了一大口蛋糕直接往嘴里塞。

——呜。

——诶味道还不错嘛。

——蛋糕里居然还有新鲜草莓?

像是读懂了哥哥的疑问,妹妹游子又及时地补充了起来:“露琪亚姐特意问我和夏梨一护哥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哦,还特意跑到唔……露琪亚姐你不要拍我腿啦。”

 

闹哄哄的(特指黑崎一心)也非常开心的晚餐时间过去之后,夜晚也悄悄地拥抱了空座。

据说今天怎么感觉很困好想睡觉的朽木露琪亚很早地就躺进了壁橱里,公式地说了句Oyasumi就拉上了那扇薄薄的木门。

橘子头少年应了声躺回了自己的那张床。

窗外夜幕中群星闪烁,一片蔚蓝色温柔地守候着点点的氤氲光芒。

缓缓地把视线移回了那扇相隔了两个世界,却连系着两个人的壁门。

 

——谢谢你,露琪亚。

——无论是对我生日的祝贺。

——还是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现。

 

“一护,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最后小心翼翼而若无其事说出的话语,会被我珍惜地放在心里。

 

门两侧的人各自翻了一个身,隔着不算远的空间形成了背靠背的影子。

晚安。

朝が来る。

 

FT!

今天逛了一圈贴吧看见大家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祝贺小草莓生日快乐。

我啥也不能干就这样啦>q<。

BLEACH之所以能成为本命作实在是非常久远而深刻的话题了。

但毋庸置疑的是,很感谢久保带来的可能就这样延续一生的感动和启迪。

非常喜欢这个橘子头少年的担负和努力。

不止于一个萍水相逢的动漫人物,细说却也说不出什么名堂。

虽然越来越少的微博会偶尔刷着BLEACH的相关内容。

但是一直相信着一样喜欢BLEACH的同好们一直把这份坚定不移的喜欢放在了心里。

今天我就不和一叽咕抢MY天使RUKIA啦w!

生日快乐小天使!

你心中的雨不会再下❤

2013.7.15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