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阳光

❤️
aka. OOC大户
只写甜的

【骸云】斯德哥尔摩精神症候群 [家庭教师/20110505]

*早期鲜网补档注意

*崩坏严重 


 全文已删(x


FREE TALK:

这个必须来FREE TALK一下……

三千+的东西前一千是很早以前突然之间来的灵感半个钟头写出来的。

后面则是今天(20110505)一个小时里为了赶生贺而爆的。

QAQ。我一开始只是因为喜欢这个题材而写了。

后来总觉得骸云无论怎么架空(其实我这个是OOC啊!)其实相杀相爱的萌点不需要改变><!觉得说是如果是人质爱上绑匪的话,果然人质是恭弥弥很萌呢!

噗不要理我啦。

其实写这篇东西最大的意义就是想描绘一种病态却真实的爱。

无论何种形态何种角色都充满着的爱。

想了想还是恶俗地失忆了。不知道也有没有让大家看懂哦?

就是骸被人家放毒了然后就正好遇见恭弥结果没有理智了。这里的设定是骸以前就有点喜欢恭弥可是恭弥不认识他啦。到后来就是恭弥莫名其妙(还不是你写的)依赖喜欢上骸了。其实过程中骸一直努力克制着,想要找到解毒的方法。夏马尔和他有交集他也有在清醒的时候询问过。也就是为什么骸的性情这么奇怪的原因啦。后来夏马尔找到解药然后骸也渐渐可以控制自己,就问了恭弥要不要重见光明。

一把敲昏恭弥后骸就让夏马尔让他失去那阵子记忆。总觉得被绑架被SM这种事情不可能忘记吧就算再怎么喜欢绑匪内心其实也是很恐惧的啊。

最后这个结尾其实很仓促但是也很想写。

就是这样的,止于平静的,再一次轮回后的相遇。

仅仅是爱,仅仅是不停的爱。

算是新的尝试啦虽然不成功但是我会一点点努力的!

谢谢戳进。

那么五五贺FIN!祝恭弥弥生日粗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