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阳光

❤️
aka. OOC大户
只写甜的

【韩叶】钱包 [全职高手/20130919]

相恋十年三十题(via@世囍_)

The 14th.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工作探班

 

*颜文字出没KUSO注意

*其实是钱包x韩文清(

*十一赛季霸图夺冠PARO

*OOC

*双花/林方路过

 

钱包

Q市。

荣耀联盟霸图战队的训练室里,队员们一脸惊恐地看着一个看上去懒懒散散的男人,若无其事地和他们冷着一张脸的队长站在一起。

沉浸在第十一赛季霸图夺冠的狂喜中没多久,非正式队员们正在假前的最后训练中。他们时不时摸摸鱼,跑去网游里看看满世界都是霸图威武的言论。结果今天一大早,居然看见叶修这厮堂而皇之地和韩文清一起走进了训练室。

Σ(っ°Д°;)っ那货是叶修啊!叶修!虽然退役了但还是对手兴欣的叶修啊!

队员们着急忧虑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不少练拳法家的选手已经开始四处寻觅地上会不会突然出现板砖、易拉罐之类的东西……唔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他们阻止不了条件反射啊QAQ。有些新来的小选手不太明白,但同样直觉觉得叶修出现在霸图,就是世界上除了五仁月饼最可怕的事情了。

“哟,老韩。你们队的小朋友都把我当仇人看啊。”叶修笑眯眯地眯起眼睛,似乎是在努力摆出一副和蔼可亲的模样。结果,直接导致了最靠近叶修的一个小选手颤抖着晃了两下。

“咳。”见状,韩文清终于出面解释,“叶修来帮点忙,你们继续。”

虽然队长逐渐淡出霸图核心,却依然是霸图独一无二的精神象征。队员们听到队长的话哪敢二话,立刻一个个打了鸡血似的,端起键盘鼠标敲得噼噼啪啪响。

叶修也不多说,笑了笑就跟着韩文清往技术室走。事情缘由于大漠孤烟的装备升级上出现了一些小问题,虽然技术部能解决,但避免瑕疵还是希望尽力做到万无一失。结果技术部询问韩文清的时候,韩文清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毕竟问题涉及大漠孤烟最初的设计,况且本人在竞技过程中并不如对手感受来得直观。于是技术人员提出“是否有一个很了解大漠孤烟的对手”的时候,全技术室不约而同地沉默着想到了一个人。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大手一拍:“行,我叫叶修来。”一个个技术人员惊讶地看着韩队,又听到他不急不慢地补了句:“不用给他具体数据。问他想法就行。”

于是正好计划来Q市休假的叶修大大,欣然在电话中答应了韩文清的要求。“哟老韩,你们霸图上上下下技术人员对我这么望眼欲穿呀。”叶修是这么愉♂悦地说的。

 

把叶修送到负责人员之后,韩文清交代了几句先行回到自己的电脑桌前。

“诶?你怎么没和叶修一起?”一边吃零食吃得正欢的张佳乐看见韩文清走进来,有些疑惑地看着韩文清在抽屉里摸索的画面。一旁刚完成阶段训练的林敬言也凑过头来:“这是找什么呢?”

“钱包。”韩文清的声线一如既往,非常冷峻。

张佳乐回味了一下韩文清的回答,把自己口袋里的钱包偷偷地按紧了些。——_(:з)∠)_天呐刚刚那一瞬间下意识误会了想要找钱包交出去真是病啊病。对了老孙新邮的这批零食比上次的好吃多啦,等会儿得和他说^q^。

结果韩文清似乎没有找到似的,焦虑地又往下层的抽屉找。奇了怪了,平时在霸图训练没什么用,结果叶修让自己给他去买Q市小吃的时候突然找不到了?啧。韩文清有些着急,一旁的张新杰倒是看出了什么。

“要不先借你点?等会儿回来再找?”

结果张新杰递来的钱,韩文清应了声:“诶新杰,谢谢啊。我先出去一趟。”

亲自提着Q市热腾腾的小吃,排了半小时队的韩队长一回霸图,就直奔技术室。叶修笑嘻嘻把香气四溢的小吃接过,分了一半给面前的韩文清,没顾上一边偷偷打量的技术员。韩文清摇了摇头,冲叶修说:“记得给小王也吃点。”

一边被点名的小王受宠若惊,点头如捣蒜,表示队长千秋万载一统江湖、感谢队长的关心与爱护。叶修咬着一块小脆饼,也点点头表示明白。

“我先去办点事。”

看着韩文清离开的背影,叶修吞下香脆咸香的饼干,若有似无地笑了笑。

 

于是霸图出现了神奇的一幕。韩文清队长出没穿梭在霸图的各个场所,时不时俯首、时不时抬头,似乎在寻找什么重要而非常秘密的东西,不能假手他人。

不就是在找钱包嘛。一旁路过看热闹的张佳乐嚼着零食,双手一摊表示无法理解。……莫非这韩文清对于钱包的爱真这么深沉?

林敬言给方锐打电话八卦叶修出现在霸图的时候,韩文清突然“破门而入”,吓得他差点把手机一下子摔倒了地上。“啊哟老林,你那儿刚刚地震了?”电话那头的方锐传来疑惑的声音。

 

在韩文清找钱包的时候,叶修也已经非常认真用心地针对大漠孤烟,向技术人员提出了非常多中肯的想法。工作完成之后,叶修却叫住一旁的小技术员:“小王同志。带我逛一圈霸图呗。”

被韩队刚特别关心过的小王哪想到叶修大大突然来上这么一句。诶诶诶了半天还是晕乎乎地收拾完东西,带着叶修往外走。

结果刚被韩文清刚路过没多久的地方,就迎来了叶修这尊大佛。霸图的各位都快被吓崩溃了,却只能看着叶修一脸“啊你们别看我继续继续”的表情,活脱脱一副队长夫人来巡查慰问的架势。……诶等等?哪里不对?

叶修不紧不慢地跟着小王同志往前走,想象着每天韩文清和自己走在同样的地方,指点最墙角的那个拳法师应该怎么连接技能,训斥坐在最外面还公然摸鱼的流氓,冲着窗帘间偷偷跑来的阳光不自觉地眯起双眼。

啧。一定很性感。

叶修突然想起来非常庸俗的一句话,叫做工作中的男人最帅。他偏偏走在韩文清熟悉的每一个地方,脑内演练着每天韩文清认真巡视、认真训练、认真工作的模样。然后不得不承认……古话说得好。

他似乎能感受到,韩文清在这里曾落下的汗水,韩文清在这里曾蹙起了眉头,韩文清在这里曾留下的气息,韩文清在这里……对于自己而言,熟悉而陌生的模样。

打了十一年,粉丝掐了十一年,很多韩文清在想的事情,他哪能不知道?

 

叶修笑着向一旁的小王同志道了谢,指了指正在休息室里低头找东西的韩文清,又冲他挥了挥手,让他先行回技术室去就好。

“嗨老韩,你在找这个吗。”叶修走到韩文清面前,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黑色的皮革钱包来。钱包的边角处似乎是一片用线勾勒出的小小的叶子。

“嗯。”韩文清拿过钱包,放回了自己口袋里。

三五秒的无言,终究是叶修开了口:“昨天晚上,你把钱包落在我床头柜上了。”

韩文清回忆起叶修说来Q市玩,于是昨天他刚下榻酒店,他就带着Q市的小吃找他,替他接风洗尘,顺便一起滚滚床单什么的。大概就是那时候把钱包落下的。只不过……

“我可没看到什么照片。”叶修笑得一脸明媚,双手一摊表示无辜。韩文清揉了揉眉心,从心底里竟滋生出一些所谓不好意思的情绪来。

见韩文清沉默,叶修蓦地叹了口气:“我说,你找不到东西,干嘛不来问我?都这么多年了,你真把我当夙敌?有事不能直接和我说?”

“以后有什么就直接和我说啊。”

韩文清直勾勾地望着叶修,似乎从对方的眼神中看明白了什么正在熠熠生辉的东西。

 

——“那明天来我床上睡吧。”

——“咳卧槽老韩你!”

——“白给酒店赚钱。”

——“行了行了!我先回去!”

于是叶修“呛”红了一张脸,头也不回地往门外走。

 

韩文清打开钱包,看见那张让他找了半天的罪魁祸首正安稳地躺在里面。

叶修在他的眼前、在他的手心里,正阖上双眼,睡得香甜。

 

怎么舍得,让别人看见。

 

 



FREE TALK

我不是五仁黑你们要相信我!大家中秋节快乐!

_(:з)∠)_想看这样模式沉浸在工作帅气中的老韩很久了(虽然借叶不羞的脑补w

_(:з)∠)_这么矫情简直无法直视天了噜

www直觉就觉得老韩是不善于表达但内心特别纯情的那种类型嘿嘿嘿(

我真的不是在写玛丽苏吗(土下座

对于韩叶未来的期冀啦!!祝老夫老妻十万年!!

感谢你的阅读!

感谢全职高手!


评论(1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