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阳光

❤️
aka. OOC大户
只写甜的

【喻黄】告白预行练习☆ [全职高手/20130920]

初恋三十题

(via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bf6f616b0101czh1.html)

The 14th 告白练习

*不知道是第几个赛季脑洞很大的PARO(x

*就是一个黄少天小朋友到处找人咨询告白♂技巧的故事w(x

*对郑轩的爱你们感受到了吗(x

*刘卢刘有那么一句

*OOC(土下座


 

告白预行练习☆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唔……不行啊。”

 

有点烦。

抓着鼠标在网页上不停地戳啊戳,黄少天用左手撑着脑袋,瘪着嘴表示不幸福。从身后慢悠悠经过的郑轩抱着水杯瞥了一眼屏幕,差点笑出了声:“你怎么在玩连连看?”

——在我没有想好告白方案之前!消灭一对是一对!黄少天摆摆手,表示郑轩不懂他的忧思,然后关掉轻松通关的连连看,开着小号流木,跑上了荣耀摸鱼。郑轩歪了歪头,想了想,今天喻队没来……结果对黄少影响这么大?

好友列表里高亮着的“君莫笑”三个字一瞬间闪瞎了黄少天的双眼。“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摩拳擦掌间一串字符噼噼啪啪地已经经由网线传了过去。

结果对方只轻轻巧巧地扔回两个字来。

“没空。”

黄少天一看又是一大串字符炮轰了过去,结果叶修却不紧不慢地又回了句:“喻文州今天怎么放你出来祸害人了?”

平时理应是猛敲键盘狠损叶修一顿、然后被叶修反损的黄少天却偃了旗息了鼓,扔了句“不和你扯”就又慌慌张张地跑下了刚登陆了五分钟还没热乎的荣耀。

结果还没走远的郑轩突然被黄少天叫住,看见那种平日里写满了“我的话真的很多”的帅气脸庞上流露着些许的不尽自然。“郑轩,你说要怎么告白!”

——差点吓到从椅子上摔下来的郑轩先生表示,压力山大。

郑轩犹如芒刺在背,坐立不安地看着眼前不知抽什么风的黄少天。看着他豪言壮志说是要询问自己如何告白,却挣扎了五六七八分钟还挤不出半句话。郑轩痛苦地捂住了脸表示,为什么今天的训练室里,只有自己和黄少天准时来呢,压力山大啊!

“黄少你究竟是喜欢上了谁呀。”郑轩整个人毛骨悚然,硬着头皮想要打断这样可怕的尴尬,“况且……喜欢一个人,就大胆地和她去说嘛!”

黄少天闻言没说什么,却像是突然泄了气似的,向郑轩道了声谢就转身走向了门外。而没走多远,就看见前方的卢瀚文哼着小调就走过来了。虽然觉得有些不靠谱,但病急乱投医之下的黄少天还是叫住了前方心情不错的少年。

“嗨前辈有什么事吗!”卢瀚文表示今天刘小别前辈找他要在网游上打一架,他很开心。

黄少天觉得向这么一个小朋友咨询情感问题有些诡异,但转念一想情窦初开的年龄才是告白真绝色啊。于是冲动间便把目的切中肯綮地说了个一清二白:“瀚文,你觉得告白是怎么样才算是最好的呢?”

卢瀚文愣了愣,觉得有些不解的同时,还是认真地想了想。“唔……虽然没有经验呢,但年龄不是问题、手速不是距离啊前辈!只要和对方说‘我喜欢你’这样的话就可以了吧?”

总觉得听着哪里不对的黄少天点了点头,全然不在状态地匆匆告别。

 

上午去处理事务没去训练的喻文州刚结束工作,就看见手机里显示两条新短信。

 

喻队!你知道黄少今天怎么了吗?他刚刚居然说他有喜欢的人了?Σ( °△ °|||)!还是喻队你有空去问问吧?

发信人:郑轩

 

队长!今天黄少天前辈来问我怎么告白呢,总觉得应该和你汇报一声o(` ·,· ′。)o !

发信人:卢瀚文

 

一字一字读完短信的喻文州若有所思,然后微微笑了笑,往蓝雨的方向赶回去。

于是另一头,黄少天抓着头发盯着休息室里喻文州的位置看了很久很久。

“啊喻文州我和你有件重要的事要说!……”

“其实也不是喜欢你这种事情啦啊怎么说呢你手速虽然慢但我喜……”

“喻文州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唔,不行啊。”

“啊不行怎么能这么说呢,总之就是少爷我赏脸给你和我一个在一起的机会!没错就是这样快来开心地给爷笑一个!……”

可面前空荡荡的座椅毫无回应,只有被黄少天锁上了的休息室里传来些微空气返送而来的回音。黄少天有些郁结地叹了口气,想到昨天去喻文州家里玩的时候,从书架里看见一本装帧严肃,仔细一看书名却叫“如何成功告白√”的书。

结果偷偷打开一看,内里还悉心地被夹上了一张书签,看样子似乎喻文州还把这本书翻了好几遍的样子。黄少天的脑海里顿时跑过一大群呼啸而过的索克萨尔,每一个都放着死亡之门,笑着说着“我要去告白啦夜雨声烦拜拜”,然后毫不留情地跑远,留下一大堆夜雨声烦提着剑在风尘仆仆中独自发呆。

因此,回家后颓废了一晚的黄少天在床上辗转反侧,终于决定先下手为强。

——不就是告白吗!谁不会呀!

于是一个傻小伙就呆愣愣地在休息室练习了好半个小时,默默地在脑海里勾勒出不同的告白方案,然后断断续续地一人练习之后又默默地一个个打上了小红叉。

黄少天烦闷地趴在桌上,嘴里不自觉地开始自暴自弃地碎碎念起来:“喻文州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呀!”

 

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咚、咚、咚。

脚步声和着胸膛里剧烈的心跳声,不停骚动着颤抖的鼓膜。

黄少天没来得及回头就感受到一双温柔的手盖上了他的双眼。

“嗯。听到了。”

 

“下次看完书记得放回去。”

在喻文州突然吻上他的前一秒,黄少天晕晕乎乎地好像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QAQ你干嘛呀突然这么样子吓死我了!你什么时候进来的而且我不是把门锁了吗?”有人回过神来虽然高兴但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埋怨了几句。

“有钥匙。”

“唔都是你先看写奇怪的书,还不放好让我看到了才会这样的!”有人感受到自己一天的行为有点蠢,就有点不服气地想要争上两三分面子。

“表妹来忘在书房里的。不是我的。”

“哼o( ̄ヘ ̄o#) 。”有人表示不服气!结果就因为这么一个乌龙事件,自己先傻乎乎地告了白,让喻文州这呆子占了大便宜!

 

“我也喜欢你。”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乱糟糟的头发,温柔地笑了起来。

 

我知道啊。

黄少天微微低下头,耳根发烫。

 

 

【公告】玩家黄少天挑战任务【告白预行练习】失败

【公告】玩家黄少天开启并成功完成隐藏任务【告白】,对象NPC:喻文州。




FREE TALK:

_(:з)∠)_小伙伴们我终于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返了

_(:з)∠)_看到初恋三十题我整个人都喻黄喻了!听着《告白予行练习》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满脑子都是喻黄奇奇怪怪的告白场景(土下座

才没有什么《如何成功告白√》这样的书呢w!

黄少的告白节奏必须是“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这样才对啊w(X

真烦啊现充爆裂吧相互喜欢什么的www

感谢阅读!

感谢全职高手!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