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阳光

❤️
aka. OOC大户
只写甜的

【韩叶】←单向箭头 [全职高手/20131018]

前篇《单向箭头→》叶修side 联动

https://jingyuwithu.lofter.com/post/24e0c5_a22dfd


@Madox 小伙伴我写完了

*这回我们来【韩→叶】然后【韩叶】

*好吧真的出现了传说中的第二篇(

*韩叶必须是双箭头嘛w

*私心老韩没正式谈过啥恋爱设定(喂!(#`O′) 

*十年后相恋PARO

 



←单向箭头

//韩文清SIDE


喜欢和喜欢,是很相近的吧。

就像对于荣耀的喜欢,是相守了十年不曾改变过的坚定。紧握成拳,用力挥出。仿佛每一次攻击与防御之间,都夹带着无尽凶狠与细密温柔。

那么。

叶修也是吧。

 

十年,四十个季节。如果折算成月,是整整的一百零二十个月份。

时间缓缓地流淌,一点点地从指间流逝。正是这应当最青春张狂、最美好灿烂的这十年,教会了韩文清如何用双手去守护霸图、去创造未来;也是这十年,让他操纵着大漠孤烟,同当时的一叶之秋、如今的君莫笑,不停歇地敌对着对抗。

其实很早,韩文清就有着这样一种强烈的预感,早到第一次负在叶修手下的时候,早到他看着叶修发来的毫无营养的垃圾话出神的片刻。他仿佛总有一类类似于期待的情愫,盼的却似乎是超乎知己、友谊之上的陪伴。

习惯是根深蒂固的毛病。

韩文清习惯性地绷着一张脸,双手捧着书却反反复复读着同一行字。情商算不得多高的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目光总是下意识不自觉地寻找、关注着叶修所在的地方。如果养成这样一个该死的习惯要是十年,硬要戒除的话……岂非要花上一辈子的辛苦?是他,带领着霸图,终结了叶修一手创造的王朝,从嘉世手中夺来灼灼发烫的奖杯。而关于荣耀,叶修必定会一辈子记得——韩文清足以与他并肩而立。

正如当初叶修的宣布退役,韩文清隐隐觉得是嘉世与叶修之间存在了问题,从结果而言却始终无法接受视野中陡然缺失的身影。只是如果说是不舍得,还不如说作是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叶修的荣耀联盟。

——不习惯,叶修跑入心中、扎营驻寨,却消失在眼前。

 

韩文清自觉是不善言辞的人,甚至连恋爱经验用0.2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只可惜,在那次懵懵懂懂的纯情暗恋之后,他该死不死地遇到了叶修。当那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生跃入眼帘,笑弯了眉眼、向自己伸出手的瞬间。

“哟,霸图的韩文清?”

他仍然记得叶修细长的手指微微带着凉意,相碰的瞬间让他发现自己的手掌要大上一圈。他发誓,脑海中只是有那么一瞬间、只是那么一瞬间,他有种奇妙而不可言说的心情。翻译作矫揉造作的言语,约莫便是“别放开”……?

韩文清不是得失心大过天的人,却也是对竞争与成长再欢迎不过的。欣赏、渴望,是每个人对优秀之人都含带的憧憬。故而,叶修也更加成为一种独一无二的存在。全联盟,在他方阵营,没有第二个比叶修更熟悉韩文清的人。从兵法而言,正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而对韩文清而言,这是一种馈赠。

——足以能让他心里的人主动地来了解自己。

 

只可惜,那是叶修。无论是“叶秋”还是“叶修”,无论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韩文清一直是韩文清,韩文清一直是大漠孤烟,韩文清一直是霸图的队长。

韩文清,一直都是叶修的对手。

他做不到。像苏沐橙那样,扛着枪炮冲锋陷阵,陪着叶修二话不说出现在各个赛场。他们是最佳搭档,就像自己和张新杰,默契的配合是只有日积月累才能养成的心领神会。

他做不到。像魏琛那样,作为联盟的元老,抽着烟和叶修在烟雾弥漫间感慨人生,然后嘻嘻哈哈地互放垃圾话,低俗的对话间暗藏着无数个中无人可懂的滋味。

他甚至都做不到。像黄少天那样,成为网游里,帮叶修刷副本记录的一个帮手。

叶修离他那么远。远到短信罕至、音信几近全无。只是偶尔打开电脑,看着赛后采访的视频,按下暂停键,看着十几寸的视野里叶修停止不动的身影。或者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韩文清装作毫无用意地说出“我等你回来”这样的、被那后辈戴妍琦视作猛料“嗷嗷嗷”了好几天的,誓言。

 

是的,是他认真的誓言。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韩文清已经沦陷了。

可明白了自己的心情又能如何呢?

领着霸气雄图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去副本门口堵君莫笑,然后昭告天下“君莫笑是我的人,谁动他我动谁”?还是一个电话打过去,让兴欣的队员把楼上的叶修叫下来,借由着听筒毫不脸红地说出“在一起吧”这样的话?

然后等着叶修笑得直不起腰,好不容易才抬起头来,出声回答他。

“老韩你逗我呢?”

 

韩文清烦躁地把眼前的水一饮而尽,顺便揉扁了手里的一次性纸杯。

 

如果韩文清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那么……

 

 

叶修看着眼前风尘仆仆而来的人,差点惊掉了下巴。

“唉我去,老韩你怎么突然大驾光临?”

韩文清坐在咖啡店的沙发上,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被自己一个电话约来的叶修有种难以遏制的安逸感与踏实感。

“和我打一辈子吧。”

韩文清坚定地望着对面正一脸惊愕的人,本就硬朗的面容流露出几分让人无法回避的认真。

“好啊。”

叶修长长地舒了口气,慢慢地笑了起来。

 

 

如果互相喜欢的话。

那么。

就在一起吧。

 

 

 

 

*写在每天边哭边笑的霸图兴欣战

*无论如何一直对韩叶的能力和气魄点十万个赞!

*能遇到韩叶真是太好了

*如果喜欢的话就在一起吧!

*_(:з)∠)_就是老韩心动不如心动立刻去抢购叶不羞巨巨啦(wait

*其实真正的告白流程是“跟我走,以后垄断副本记录。”“晚上没张新杰怎么办?”“我来刷行了吧?”“老韩你的战术还真是不怎……好吧,快。”“什么。”“九块钱。”


*完全不相关的自我联动方式(多无聊啦(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